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家用心脑血管治疗仪,效果显著

2018-04-18 16:15 点击:

家用心脑血管治疗仪产品说明:

工作原理:通过皇城心脑血管治疗仪产生的特定交变电磁场作用于人体深层组织,使人体产生仿生电流,加速正负离子运动,从而达到治疗目的;主要有以下三大效应:

(1)电磁效应:使人体失衡的电磁平衡状态恢复正常。

(2)热效应:交变电磁场作用于人体产生热,改善局部及全身血液循环,加强机体代谢,调节主神经功能,增强机体免疫力。

(3)微振动效应:改善人体的血液循环、淋巴液循环、水份及其他内分泌循环,使各系统有效运转。

产品核心技术:

(1)输出高强度高压交变电场,使用钛合金金属材料做传感器,因此它可做成大型治疗仪和治疗舱;

(2)输出波形采用正弦波和多频率广谱波两种波形,由机内设置电脑程式控制器,按治疗次数自动交替转换,从而消除人体对医疗器械长期使用的习惯性。

主要功效:交变电场加强型,改善心脑血管的血液供应;降低高血压,促进血液循环和身体新陈代谢。家用心脑血管治疗仪招商进入》》

 

30

治疗适应症:冠心病,高血压病,高脂血症,动脉粥样硬化,脑梗塞及后遗症,脑外伤后综合症,颈性眩晕症等疾病的辅助治疗。

功能特点:远红外温灸,遥控器可任意调整治疗时间和测试传感器电场强度。使用简单,安全,安静,低能耗,治疗效果显著。全智能液晶显示和遥控装置,定时装置具有警报提示。两个自动转换的治疗模式。

显著疗效:

1、我司产品名称“心脑血管治疗仪”是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指定多所大医院临床验证。

2、经过严格审批后给予“心脑血管治疗仪”注册名称命名,且批注适应症范围广。

3、进入中国多家医院使用,具有市场推广基础。

4、公司具有50多年历史,加拿大独资企业,资金雄厚,产品众多,有医用型和家用型系列产品。本产品“心脑血管治疗仪”与众多高电位治疗仪产品不同。

5、利用人体脚底穴位导入原理,因此疗效快,治疗效果好。

现在,家用心脑血管治疗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珠海市皇城医疗仪器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