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秦鲁药业:壳聚糖妇科凝胶市场操作以及贴牌加工

2018-04-18 17:29 点击:
女性私处养护市场年均增幅达150%,是传统美容化妆品的5倍;全国都市女性健康调查问卷显示,重视私处健康的女性占85%以上,但有私处保养习惯的女性仅为20%;中国25-48岁的女性约4.7亿,按照人均月消费生殖保养品40元计算,每年会产生2000亿元以上的市场规模。所以不难看出,在女性私护清洁上我们有多少功课还要做!


而对于女性类产品,比较适合操作的是妇科凝胶,阴道填塞等栓剂产品。


        常状态下女性阴道有7-12cm,一般处于半闭合状态,内部遍布皱褶沟壑。所以只有推注式才能直接让产品深入阴道内部发挥作用,洗液型泡沫型产品会被阻挡在外阴表面。而凝胶质地既可以深入阴道内的皱褶死角,又不会像液体易流出,可以更有效的附着在阴道内!所以推注式凝胶是最适合女性生理结构的私护产品!
 


秦鲁药业壳聚糖妇科凝胶详细说明:

主要原料:本品由壳聚糖为主要成分,辅以甘油、纯化水制成的凝胶;由凝胶剂和推注器组成。 

主要作用:具有修复再生,促进溃疡愈合。本品适用于细菌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和宫项糜烂的辅助治疗。 

 

秦鲁妇科凝胶的产品优势:

  *高效广谱:对有益菌及致病菌具有靶向识别能力,维护阴道内环境的稳定。治疗多种阴道炎,是混合性阴道炎的首选治疗产品。

  *促进创面愈合:显著促进阴道内微创面及宫颈炎物理治疗后的创伤面愈合。

  *疗法独特:物理干扰疗法,非抗生素类抑菌剂,不参与细胞代谢,无耐药性,对耐药菌同样有效,无刺激,无毒副作用。

  *配合物理治疗,可显著缩短愈合时间,减少出血及排液量等副作用。

  *凝胶剂型及阴道助推给药,定位给药,缓释长效。 临床应用于:支原体感染、衣原体感染、阴道干涩、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生殖保健、术前消炎、术后修复。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