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以色列Biometrix—中心静脉导管,安全可靠

2018-04-19 13:31 点击:

以色列Biometrix—中心静脉导管产品说明:

以色列Biometrix—中心静脉导管Biometrix单腔和多腔的聚氨酯导管套装是专为中心静脉导管设计,可进行高流量液体控制,暂时或短期的血液透析和血液采集。

中心静脉导管可经股静脉、颈内静脉、锁骨下静脉或股动脉等途径置入。中心静脉导管招商进入》》

7

用途:n Biometrix为中心静脉插入提供多规格的导管套装,为临床介入技术提供安全可靠的设备,允许对途径通过一个穿刺点同时进行。

现在,中心静脉导管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北京市捷瑞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