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JQY-1颈椎牵引椅,转动灵活

2018-04-19 15:15 点击:

JQY-1颈椎牵引椅产品说明:

1、使用前应确认各部位连接是否牢固、转动灵活。

2、使用时配合颈椎牵引带,挂在牵引计数器上,转动手轮。牵引力大小以使用者感觉适宜为好。

3、牵引结束、扳动制动抓即可解除牵引。

4、牵引时间一般每次30—50分钟、每天两次。10—15天为一疗程,或遵医嘱。

该颈椎牵引椅为手控式。牵引和牵引力,采用直线拉力计量器控制。该椅外形美观、设计合理、结构牢固安全、操作方便,是治疗颈椎病理

颈肩牵引,腰背保健,清除疲劳,松驰筋骨祛酸除痛,防治骨刺,矫正体态,美化线条。JQY-1颈椎牵引椅招商进入》》

19

适合于颈椎病患者的牵引治疗,采用轮控方式,患者自行操作、简单方便、价格低廉、效果好。适用于家庭、诊所使用。

现在,JQY-1颈椎牵引椅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河北助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