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术后镇痛泵,首选爱朋医疗

2018-04-20 11:53 点击:

术后镇痛泵产品说明:

临床使用

一、术后急性疼痛治疗

二、在分娩镇痛的应用

三、内科疼痛患者如:心绞痛等

四、儿童镇痛

五、镇痛研究

产品特性及优势

"爱朋"全自动注药泵——高新技术的结合

先进的微电脑技术和多芯片的处理器,实现了产品的高智能化的编程和信息记忆处理。

领先的微电子技术和美国传感器,保证了产品的信息传递和机械控制的准确度。镇痛泵招商进入》》

6

成熟的机械技术和瑞士电机,加上高品质的压架系统,保证了机械传输的灵敏和高精确度。

本产品是由多芯片组成的单片机,具运行指令,运行记录,运行监控,运行报警,设置和运行双重锁定安全设置等多种功能.

它的智能编程、安全可靠和内控的精细程度远远超过一般的单片机和目前市场上的电子泵。

五大产品特性:

高精度无级给药调控

人性化智能编程设置

独特的多种给药模式

完善的芯片记忆系统

周密有效的安全保护

现在,镇痛泵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爱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