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小儿化痰止咳颗粒招商 为孩子的健康打好基础

2018-04-20 14:00 点击:

    

小儿咳嗽是让很多家长都比较担心的一个问题,导致这种疾病产生的因素有很多,常见的有呼吸道感染与感染后咳嗽,咳嗽变异性哮喘,上气道咳嗽综合征,胃食管反流性咳嗽,嗜酸粒细胞性支气管炎,先天性呼吸道疾病,心因性咳嗽,异物吸入,药物诱发性咳嗽,耳源性咳嗽等。


对于前期较轻的病情发展,家长应及时带患儿进行医治,确诊病因,对于一般疾病所引发的咳嗽病症通过药物进行治疗是比较有效果的。


14-13-37-20-131645


小儿化痰止咳颗粒招商,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14021897。产品主要成分为:桔梗流浸膏、桑白皮流浸膏、吐根酊,盐酸麻黄碱。本品为淡黄色的颗粒;味甜、微苦。了解小儿化痰止咳颗粒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小儿化痰止咳颗粒具有祛痰镇咳的功效。用于小儿咳嗽,支气管炎等病症的治疗。


小儿化痰止咳颗粒在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郑州瑞龙国药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