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乡镇公共卫生一体机,方便快捷

2018-04-20 14:00 点击:

乡镇公共卫生一体机产品说明:

【健康e族】便携式健康体检一体机以社区老龄化用户为中心、以社区全科医生为主体的一体式便携医疗设备,为医生随访到每个家庭提供了方便,让居民足不出户即可在家完成体检。

设备由平板电脑、二代身份证阅读器及健康数据采集终端组成,体检项目包含血压、血糖、血氧、尿酸、总胆固醇、心电、体温等,体检数据与健康e族云监护平台对接,为用户提供有效的健康管理,为医生临床决策提供支持,帮助医院全面提升医疗决策、医院管理和诊疗水平。乡镇公共卫生一体机招商进入》》

 

12

 

适用范围:乡镇卫生院、养老机构、老年医院、社区服务站、体检会所、药店保健品直营店等场所。

现在,乡镇公共卫生一体机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深圳市莱尚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