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隔物灸,选日照海旭医疗

2018-04-20 14:48 点击:

隔物灸|灸热贴(临床医保)产品说明:

【产品名称】隔物灸

【结构性能】该产品由内装物和外袋组成,外袋由敷膜无纺布和含有压敏胶的无纺布及硅油纸制成。

【适用范围】本产品适用于临床医疗单位的传统隔物灸疗法中使用。

【使用方法】清洁患处,取出贴剂揭开防粘层,将胶面贴于患处,轻轻按压即可,每24小时更换一次。

17

【禁忌症】

1、高热、昏迷、急性化脓性炎症早期、出血倾向、开放性伤口、孕妇腰腹部禁用。

2、本品为外用贴剂;

3、过敏体质者、对本产品过敏者慎用;隔物灸招商进入》》

4、使用过程中,若感觉过热可适当加以隔垫,谨防烫伤;

5、睡前慎用,谨防无痛感的低温灼伤。

现在,隔物灸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日照海旭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