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调Q激光治疗仪,不留疤痕

2018-04-20 15:18 点击:

调Q激光治疗仪采用光致爆破原理,即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慢慢运走。

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

利用激光瞬间发射高能量有效击碎并祛除病变组织里的色素,相应色素团受热急速膨胀并瞬间爆破碎裂,大部分或全部表皮色素团当即弹出体外,一部分真皮色素团碎裂成可以被人体内巨噬细胞吞噬的细小颗粒,被巨噬细胞吞噬后,最终通过人体内淋巴系统循环排出体外。病变组织的色基将逐渐变淡直至消失,而周围正常皮肤组织由于不吸收固定波长的激光故几乎无任何损伤。调Q激光治疗仪招商进入》》

现在,调Q激光治疗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武汉奇致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