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一次性导尿管,风险低

2018-04-20 15:54 点击:

主要适合人群:

上运动神经元综合症或者其他神经瘫痪导致不能自主排尿或自主排尿不充分的患者。

神经系统功能障碍:如多发性硬化、脊髓损伤、脊柱肿瘤等导致的排尿问题。

非神经性膀胱功能致排尿不完全。

膀胱内梗阻致排尿不完全。

手术后:如膀胱全切除后可空尿囊成形术、神经源性膀胱扩大术后致排尿不完全。

检测需要:获取尿液检测样本;精确测量尿量;用于经阴道或腹部的盆腔超声检查前充盈膀胱,用于尿流动力学检测等。

产品优势:

1.低摩擦

超滑导尿管是一种低摩擦的亲水性导尿管,独特设计的超润滑表面层与水结合后,其摩擦系数f≦0.01 N/kg。一次性导尿管招商进入》》

 

27

2.低风险

无需使用石蜡油、凝胶等润滑剂,降低插管过程中对尿道的损伤,从而减少尿道感染、疼痛和并发症的危险,提供较多的舒适。

3.润滑持久

超滑导尿管独特的亲水表面层可结合和保持大量的水,使导尿管表面极其润滑,在导尿的全过程中始终保持润滑性能,避免损伤尿道。

现在,一次性导尿管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江苏嘉鼎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