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骨折治疗仪,效果好

2018-04-20 16:13 点击:

骨折治疗仪是一款可以消除骨折创伤面的消肿、止痛,骨折后愈合、关节炎等治疗仪器,利用磁场来实现治疗。

治疗范围:

骨折创伤面的消肿、止痛,骨折后愈合、关节炎等。骨折治疗仪招商进入》》

主要性能指标:

结构原理:

该仪器是根据我们实验研究筛选出的合理数据而设计的,输出固定频率的交变电流,通过特制的磁耦合器产生交变电磁场,作用于患部。在磁场的作用下,磁力线穿透皮下组织骨骼和经穴,通过磁场产生一定的生物效应,实现对骨创伤的治疗。

现在,骨折治疗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威海恒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