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金奥力绿茶肉碱胶囊 促进脂肪代谢

2018-04-20 16:28 点击:

     左旋肉碱(维生素BT)也叫维生 素BT,是一种类维生素,红色肉类是肉碱的主要食物来源,但一般人每天只能从膳食中摄入50毫克,素食者摄入更少。左旋肉碱的主要生理功能是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作为一个多功能、安全无副作用的营养补充品,服用左旋肉碱能够在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的同时,不减少水分和肌肉,左旋肉碱已是许多减肥产品和抗疲劳产品的主要成份。

 
    左旋肉碱在脂肪代谢中的作用已经被证实。即三酰基甘油分解出十碳以上的长链脂肪酸,氧化供能必须先在肌细胞浆中。
    金奥力绿茶肉碱胶囊,保健品招商企业威海华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减肥的保健功能。金奥力绿茶肉碱胶囊详情请进入>>
 
    同辅酶A(COA)在ATP参与下活化生成脂酰COA。后者必须转入线粒体才能氧化分解。但脂酰COA不能通过线粒体内膜,而左旋肉碱可作为长链脂肪酸载体透过线粒体内膜氧化供能,其作用是左旋肉碱的3一羟基接受脂肪COA的酰基而转入线粒体内膜,再由左旋肉碱脂酰基转移酶Ⅱ催化,使左旋肉碱与脂酰COA分开,再重新形成脂肪酰COA。后者在线粒体间质中进行不断的β一氧化,生成的乙酰COA通过三羧酸循环分解成H2O和CO2,同时释放大量能量。脂及酸的氧化部位在线粒体,脂酰COA不能进入线粒体,但左旋肉碱可以携带酰基进入线粒体完成脂肪酸代谢。所以如果左旋肉碱浓度升高,可以促进脂酰基转运,从而促进脂肪酸代谢,可以促进脂肪代谢。所以左旋肉碱浓度升高,可以促进脂酰基转运,从而促进脂肪代谢。
 
    现在,金奥力绿茶肉碱胶囊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金奥力绿茶肉碱胶囊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威海华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