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金奥力牌辅酶Q10软胶囊 增强免疫力

2018-04-20 16:29 点击:

     心脏一旦能生产更多能量,便能发挥更强劲的动脉能力。如此一来,体内的血液循环便有所改善。由于血液更流通,血管更具灵活弹性,血压自然也更 健全。不过,血压的降减现象在服用辅酶Q10 至少三个月才可见效。高血压是无声的杀手,足以造成中风,心脏病发作、心脏和肾脏衰竭。

 
    辅酶Q10能增进人体免疫细胞, 使他们更有活力,更能抵抗疾病入侵、免疫细胞一旦获得更多能量,就更能强力地清除微生物,毒素和致病的突变细胞,辅酶Q10也能增加免疫细胞数量,为人体提供更健全的保护!
    金奥力牌辅酶Q10软胶囊,国食健字G20110661,保健品招商企业威海华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金奥力牌辅酶Q10软胶囊详情请进入>>
 
    氧化所带来的破坏力是导致皮肤老化迹象的罪魁祸首,也是引起各种皮肤炎(包括皮肤发疹和湿疹)的祸根,自由基侵袭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造成皮肤失去弹性,随之变得松弛及出现皱纹。Q10的抗氧化功能是维生素E的40倍。同时,Q10还能帮助胶原蛋白的合成,让摄入身体的蛋白质更容易转换成身体所需要的胶质,有效防止皮肤衰老,减少皱纹生成和加深,并提高皮肤的光泽与弹性。
 
    现在,金奥力牌辅酶Q10软胶囊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金奥力牌辅酶Q10软胶囊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威海华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