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辣木叶 预防疲劳

2018-04-20 16:31 点击:

     辣木叶是一种高钙植物产品,含钙量是牛奶的4倍以上,除此以外,还含有很高的钾、铁、锌等微量元素,含有跟大豆差不多的蛋白质以及氨基酸等,是一种含全营养素的功能食品,一个人每天只要吃上5克左右即可供给人体一天的营养需要,因此它可以补钙、补铁、补钾、补锌四补,可以为减肥消费者提供足够的营养需要而不至于因节食而损伤肌体。

 
    辣木叶片、果荚富含多种矿物质、维生素、20种氨基酸、46种抗氧素和36种自然防炎体和矿物质。每100克的辣木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柑橘的7倍,铁是菠菜的3倍,维生素A是胡萝卜的4倍,钙质是牛奶的4倍,钾是香蕉的3倍,蛋白质是酸奶的2倍。
    辣木叶,保健品招商企业威海华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可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延缓衰老、预防疾病。辣木叶详情请进入>>
 
    辣木叶粉有降血糖、降脂、降压、抗肿瘤、抗氧化、通便、利尿、驱虫、改善睡眠等功效,长期食用可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延缓衰老、预防疾病。经常食用辣木叶可增强免疫力、排毒、塑身、抗老化、抗癌、并对多种慢性及重大疾病都有极大的改善功效。
 
    现在,辣木叶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辣木叶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威海华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