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心肺复苏器设计合理、精巧、轻便

2018-04-23 13:28 点击:

美国萨勃心肺复苏机上海恺梵产品说明:

萨勃系列心肺复苏器具有以下独特性能:

(1)、心脏按压快速有力并在按压后胸廓充分弹回。

(2)、可根据患者胸部厚度的20%精确指示患者的需按压深度,确保机械胸外按压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3)、仪器配有时间/容量型呼吸机,可在胸外按压时自动进行机械通气,并提供多种按压通气比的选择。

(4)、胸外按压深度的调节范围大(0~8cm),符合2010心肺复苏及心血管急救指南的最新要求。

(5)、心脏按压深度在胸外按压过程中随时可以人工干预、控制、确保胸外按压的安全性。

(6)、可连续长时间工作,在使用中无专用耗材心肺复苏机招商进入》》

8

萨勃系列心肺复苏器设计合理、精巧、轻便、可广泛适用于院内、院外、基层社区等急救环境。萨勃1008型心肺复苏器技术参数按压频率:100次/分钟按压深度:0-8cm连续精确可调

可根据患者胸部厚度指示安全有效按压深度按压释放比率:1:1(50%:50%)按压通气比率:1.30:2 2.连续不间断按压的过程中给予8-10次通气/分钟(CCV模式)

现在,心肺复苏机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上海恺梵实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