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数字化乳腺机,准确方便

2018-04-23 13:33 点击:

Multicare Platinum数字化乳腺机,是通过乳腺摄影进行乳腺检查及乳腺病变的诊断。

该产品由主机(X射线发生装置,机架、C形臂、可输入控制面板等)、数字化平板探测器、影像采集工作站以及附件等组成。性能:高压发生器2.38KW/34KV;X射线管(旋转阳极,单焦点0.25mm);管电压22KV-34KV;电流时间积为3mAs-400mAs。此次注册不包括活检穿刺针。

产品通过乳腺摄影进行乳腺检查及乳腺病变的诊断。数字化乳腺机招商进入》》

9

现在,数字化乳腺机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霄晟铭(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