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儿童钙铁锌咀嚼片 促进骨骼发育

2018-04-26 17:28 点击:
    维生素D对促进钙的吸收和利用有重要作用,维生素D可以自身制造,人体皮肤在阳光照射下体内可以合成维生素D,每天出去走走,运动一下,或者晒太阳。当然,经医院检查确诊缺钙的儿童,可以吃些补钙制剂。同时,应避免食物成分的相互作用和影响。当膳食中磷酸盐含量过多时,会降低对钙的吸收,如果蛋白质摄入量过多,肠道酸度就会降低,也会影响吸收。
 
    荤素、果蔬搭配:能提高植物性食物内铁的吸收率,而且新鲜水果、蔬菜含大量维生素C,也可以增加铁的吸收。如黑木耳炒肉末,可提高黑木耳的铁吸收率;将猪血与豆腐加醋做成酸味汤,血和醋均使豆腐中的铁吸收率增加。
    儿童钙铁锌咀嚼片,保健品招商企业阖康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可以促进骨骼和牙齿的发育、预防贫血、增强食欲、健脑益智。儿童钙铁锌咀嚼片详情请进入>>
 
    我国儿童缺钙铁锌现象最为突出。钙铁锌作为人体必需的元素,对儿童的生长发育及智力发展极为重要;从我国第三次营养调查来看,儿童缺钙或钙营养不足占50%,儿童缺铁或铁营养不足占45%,儿童缺锌或锌营养不足占60%。儿童体内缺乏钙铁锌微量元素会引起多种疾病。缺钙就会发生软骨病及出牙迟,牙齿稀松、鸡胸、身体矮小、“X”形腿,畸形等儿童佝偻病症状。缺铁使细胞色素和含铁酶活性减弱,致使供氧不足,使氧还原及能量代谢紊乱,免疫功能下降;导致贫血症。缺锌表现为生长发育迟缓,智力下降,精神萎靡,厌食等,严重时会造成缺锌性侏儒。
 
    现在,儿童钙铁锌咀嚼片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儿童钙铁锌咀嚼片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阖康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