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风湿骨病关节炎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钙胶囊 修复损伤软骨关节

2018-04-26 17:29 点击:

     人体软骨对氨糖的吸收主要是靠“硫酸根”介导的,硫酸氨糖则具有这种“硫酸根”;而盐酸氨糖则是不容易被人体吸收的“盐酸根”。人的关节重要成分含有“硫酸根”(如硫酸软骨素等)对于同含有“硫酸根”的氨糖,会显得更为“亲近”,吸收更好。此外硫酸氨糖的氨糖比例高,纯度高,杂质极少,这无疑更提高了硫酸氨糖对关节炎的治疗作用。

 
    软骨是关节的“防弹衣”:修复关节的特异性物质——氨基葡萄糖,可以通过作用关节滑膜来催生关节滑液,生成、修复关节软骨。外源性地补充氨糖后,氨糖能强烈地刺激软骨细胞合成人体中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修复已被磨损的关节软骨,并能够生成新的关节软骨和滑膜。口服氨糖后,经人体吸收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患者病变关节破损的关节软骨及滑膜部位,修复破损,使之恢复弹性及抗压性等正常的运动生理机能,关节保护层修复完好之后,关节活动时自然不再发生骨骼之间的硬性磨擦,疼痛、肿胀等症状自然消失,骨刺、增生等自然也就不会发生。氨糖特有的“修复软骨”功能适用于膝、肩、肘、髋、踝等软骨关节疾病和颈椎、腰椎等纤维软骨关节类疾病。
    风湿骨病关节炎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钙胶囊,保健品招商企业阖康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消炎、修补、养骨、补钙、康复的作用。风湿骨病关节炎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钙胶囊详情请进入>>
 
    硫酸软骨素、D-氨基葡萄糖盐酸盐的作用:
    1、微量营养素的保持钙、钾、镁、钠离子与粘多糖具有特殊的亲和性。粘多糖对于这些解质的移动或调节,具有重要的作用。此外,与脑的功能也有密切关系。
    2、参与制造骨骼骨骼是由钙与磷所制造出来的。但是,制造骨骼需要氨基酸与维他命D。软骨素硫酸在骨骼生成时,具有运送材料或支撑材料形成骨骼的重要作用。
    3、伤口提早痊愈身体受伤时,软骨素硫酸对于伤口的修复具有重要的作用。长肉治愈伤口的原因,在于软骨素硫酸促进肉芽的形成,近年,也利用动物的粘多糖防止手术后的粘合。
    4、保持关节的滑顺作用软骨素硫酸,透明质酸是大都存在于关节的软骨的主要成份(27-43%)赋予软骨弹性与圆滑性。此外,与包围关节的韧带或肌腱的弹性维持也有关。透明质酸是滑液的主要成分,而软骨素硫酸与透明质酸都能够促使关节滑顺。
 
    现在,风湿骨病关节炎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钙胶囊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风湿骨病关节炎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钙胶囊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阖康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