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牛乳钙片 强化钙吸收

2018-04-26 17:35 点击:

     钙强化功能:含乳矿物盐的补充剂显示出钙的较好生物利用率的趋势它显示出骨量的增加.是理想的膳食钙源。人体实验中.乳矿物盐比强化碳酸钙的钙的面包的生物利用度显著增加乳矿物盐的摄入对铁吸收率无影响。

 
    增强骨密度:研究表明,乳矿物盐与其他钙源(如醋酸钙等)相比.不仅可以获得骨密度的增加.而且在补充乳钙几年后,骨密度仍然持续增长.但补充无机钙的骨密度在停止补钙后.骨密度增加会发生逆转。
    牛乳钙片,保健品招商企业东营倍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可以增强骨密度、功能钙功能、控制体重、降低其他疾病的发生率。牛乳钙片详情请进入>>
 
    体重控制研究中发现,钙、特别是乳矿物盐,在补充人体钙缺乏的同时,还可以起到消耗脂肪,减少体内脂肪储存的作用。钙摄入量最高(每日超过1000毫克)的人士.身体质量指数(BMI)最低.腰围最小,而每日钙摄入量不足600毫克的人士则相反。
 
    现在,牛乳钙片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牛乳钙片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东营倍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