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中药熏蒸床,经济实用

2018-04-27 11:01 点击:

新浩牌SH-800P-9经济实用型中药熏蒸床产品说明:

产品介绍:

集药液蒸疗、中草药煎制熏蒸、水疗雾化、色光疗法、O3杀菌及移动花洒功能为一体;外观新颖,似一艘快艇,受浴者仿佛置身于海洋之中舒适轻松地享受中药熏蒸疗法。人体在熏蒸作用下,全身毛孔开放、排汗,有效地调整人体脏腑气血和免疫功能,保持经络通畅、消除疲劳、防止感冒、强身健体。

1

产品优势:

1.舒适平躺设计,躺板具有凹凸按摩设计;

2.两种熏蒸系统:中草药熏蒸和药液蒸疗;

3.多种光谱疗法提供减压、放松、改善肌肤;

4.独特的雾化水刺激疗法;熏蒸床招商进入》》

5.自动臭氧消毒系统,杀菌、消毒彻底;

6.智能水温恒温调节装置。

现在,熏蒸床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深圳市中新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