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招商 消灭多种感染性疾病

2018-04-27 16:25 点击:

 

扁桃体炎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的产生一般是由于链球菌或者葡萄球菌这类致病菌所导致,发病后对患者的正常生活会形成较大的影响。


  扁桃体炎的主要症状表现是咽部不适,异物感,发干、痒,刺激性咳嗽,当患者出现这类症状时,应及时进行治疗,避免症状加重对自身的健康造成更大的影响。

11-12-28-98-131382


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10343。产品卖点:优质厂商,多省中标,医保产品。了解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1.用于革兰氏阳性菌引起的下列各种感染性疾病:(1)扁桃体炎、化脓性中耳炎、鼻窦炎等.(2)急性支气臂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肺炎、肺脓肿和支气管扩张合并感染等.(3)皮肤和软组织感染:疖、痈、脓肿、蜂窝组织炎、创伤、烧伤和手术后感染等.(4)泌尿系统感染:急性尿道炎、急性肾盂肾炎、前列腺炎等.(5)其他:骨髓炎、败血症、腹膜炎和口腔感染等.


2.用于厌氧菌引起的各种感染性疾病:(1)脓胸、肺脓肿、厌氧菌性肿炎.(2)皮肤和软组织感染,败血症.(3)胰内感染:腹膜炎、腹腔内脓肿.(4)女性盆腔及生殖器感染:子宫内膜炎、非淋球菌性输卵管及卵巢脓肿、盆腔蜂窝蛆织炎及妇科手术后感染等。


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在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广东泰凌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