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尿液分析试纸(酮体)招商 测试更准确

2018-05-02 14:41 点击:

 

酮体是人体脂肪分解的一种产物,乙酰乙酸、β-羟基丁酸及丙酮三者的结合统称为酮体。由于血脑屏障的存在,除葡萄糖和酮体外的物质无法进入脑为脑组织提供能量。饥饿时酮体可占脑能量来源的25%-75%,对人体的正常维持产生了重要的作用。


体内是否存在正常范围值内的酮体是很重要的,对于很多糖尿病人来说,血浆中胰岛素浓度轻度增高就会明显抑制血浆NEFA和酮体的生成,当出现酮体酸中毒的时候,胰岛素被当成首选药物,日常生活中对于人体内的酮体测试很重要。

11-23-32-60-131382


尿液分析试纸(酮体),批准文号:苏械注准20152400746。此款产品为诊断试剂,临床较多应用。产品卖点:优质厂商,淘宝网销量第一。了解尿液分析试纸(酮体)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尿液分析试纸(酮体)是现在很多患者在临床治疗中都会使用的一款诊断性试纸,对于后期的疾病诊断治疗起到了很大的重要性。


尿液分析试纸(酮体)在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广东泰凌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