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鼻炎宁胶囊 五官科招商 治疗鼻炎很有效

2018-05-02 16:35 点击:

 

慢性鼻炎是现在很多人群会出现的一种病症,这种病症的主要症状表现是炎症持续三个月以上或反复发作,迁延不愈,间歇期亦不能恢复正常,且无明确的致病微生物,伴有不同程度的鼻塞,分泌物增多,鼻黏膜肿胀或增厚等障碍。


这种疾病的出现很大程度上会给患者的生活带去影响,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治疗,而药物成为了临床治疗这种疾病比较常见的手段。

10-04-20-98-126026


鼻炎宁胶囊 五官科,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26594。产品卖点:巢脾浸膏。辅料为淀粉。了解鼻炎宁胶囊 五官科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鼻炎宁胶囊 五官科具有清湿热,通鼻窍,疏肝气健脾胃的功效。用于慢性鼻炎,慢性副鼻窦炎,过敏性鼻炎,亦可用于急慢性肝炎等病症的治疗,产品疗效好,是很多患者都比较认可的一类药品。


鼻炎宁胶囊 五官科在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武汉泓强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