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克伤痛擦剂招商 处理挫伤性病症

2018-05-07 14:15 点击:

 

急性软组织挫伤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出现的一种现象,其一般是指患者因外伤所引起的皮肤或是肌肉的损伤,这种损伤的主要症状表现是肿胀、疼痛。


急性软组织挫伤的长发部位是肩关节、肘、腕关节、大腿部关节、膝关节、踝关节等,当这类病症产生时,患者还是应及早进行治疗避免症状加重。

10-20-44-67-126026

克伤痛擦剂,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64180。此款产品为西药液剂,主要是针对软组织挫伤所研制的一款治疗产品。产品卖点:新产品 市场保护。了解克伤痛擦剂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克伤痛擦剂具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功效。用于急性软组织扭挫伤,症见皮肤青紫瘀斑,血肿疼痛,产品疗效好,是现在市场中常见的一类治疗软组织挫伤的治疗产品,深受患者的信赖。


克伤痛擦剂在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武汉泓强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