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招商 消灭皮肤隐患

2018-05-07 16:24 点击:

 

皮炎是众多人群会出现的一种疾病,就日常生活中我们常见的皮炎有接触性皮炎、特应性皮炎、神经性皮炎等,这些都会对患者的皮肤形成一种刺激造成不适。


皮炎的症状一般表现为红斑、水肿、丘疹、丘疤疹、水疱或糜烂、渗出等,不仅会对皮肤形成刺激还会对患者的心理造成一定压力,因此,及时进行治疗才是最佳选择。

10-58-12-87-126026

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64180。产品卖点: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18g国家医保乙类精品皮肤药OTC甲类终端销量大止痒效果好吸。了解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的作用:1、伴有真菌感染或有真菌感染倾向的皮炎、湿疹;2、由皮肤癣菌、酵母菌和霉菌所致的炎症性皮肤真菌病、如手足癣、体癣、股癣、花斑癣;其它详见说明书。


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在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武汉泓强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