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姜枣祛寒颗粒招商 让胃暖暖的

2018-05-09 16:29 点击:

 

胃寒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出现的一种病症,这种病症的出现多是由于患者饮食不节,嗜食生冷、精神紧张,面对这些不利因素的出现,及时调整自身的饮食习惯等方面占有很大重要性。


胃寒是一种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病症,长时间出现这种病症始终会对患者的胃部造成损伤,以及影响患者的正常饮食,需要及早进行治疗,推荐以下产品。

16-36-03-29-131719


姜枣祛寒颗粒,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32021011。产品的主要成分有:干姜,大枣。辅料为甜菊糖、蔗糖、糊精。本品为棕黄色的颗粒;气香,味甜、辣。了解姜枣祛寒颗粒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姜枣祛寒颗粒具有发散祛寒,和胃温中的功效。用于风寒感冒、胃寒疼痛等病症的治疗,产品疗效好,是现在很多患者都在使用的一款药品。


姜枣祛寒颗粒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江苏海昇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