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银黄口服液招商 清热解毒消远离不适

2018-05-10 15:02 点击:

 

急慢性咽炎是很多人会接触到的一种疾病,其一般是指咽部粘膜、粘膜下及淋巴组织的弥漫性炎症,这种疾病的产生会对患者的咽喉造成很大程度的不适。


急慢性咽炎的主要症状表现是红肿疼痛、吞咽时感觉不适为症,痰多不易咳净,讲话易疲劳,或于刷牙漱口,讲话多时容易恶心呕吐,多数还伴有发热、咳嗽,这种疾病还是需要引起重视的,及时治疗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16-42-14-74-131719


银黄口服液,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54139。产品的主要成分有:金银花提取物、黄芩提取物。本品为红棕色的澄清液体;味甜、微苦。了解银黄口服液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银黄口服液具有清热疏风,利咽解毒的功效。用于外感风热、肺胃热盛所致的咽干、咽痛、喉核肿大、口渴、发热;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咽炎、上呼吸道感染见上述证候者。


银黄口服液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江苏海昇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