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腰椎间盘突出风湿治疗仪,效果独特

2018-05-16 15:06 点击:

腰椎间盘突出风湿治疗仪产品说明:

产品优势:

常规治疗:手术、牵引疗法、膏药外敷、按摩、介入疗法和胶原蛋白注射阻入法,其最大的弊端,会有一些后遗症产生,最关键的是不能矫正腰椎生理曲度,不能祛除并发症和后遗症,治标不治本,反复发作。

市场现有同类治疗类器械、膏药类产品,大部分为消炎止痛,除治疗不专一,疗效不长久,同样不能矫正腰椎生理曲度,不能祛除并发症和后遗症。

21

要间康专利产品,在矫正和恢复腰椎正常生理曲度的同时,顺势治疗,补充能量,祛除并发症,不留后遗症,治标又治本,属自然疗法,效果独特,是目前最理想的家用医疗器械,尤其是老人在家就可以治疗,而且全家都可以使用,也因此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和医学专家的一致赞誉与好评。

腰部疾病,不痛不代表已经好了,不发作不代表不在恶化,反复发作就是以止痛为目标的后果!风湿治疗仪招商进入》》

治疗原理:

要间康疗法:顺势整骨疗法、深度理疗、能量补充,矫正恢复人体脊柱正常的生理曲度,减轻椎间盘压力,促使突出的椎间盘复位,并可消除神经根水肿、无菌性炎症,祛除风湿、疼痛,从而达到治疗腰疾的目的。五大功能、八大功效,互为作用,疗效好是有道理的!

现在,风湿治疗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郑州要间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