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山楂招商 降低血脂

2018-05-16 15:26 点击:

 

高脂血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全身性代谢异常疾病,其一般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血浆中的胆固醇、甘油三酯以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升高和高密度脂蛋白过低,这种疾病很大程度上会对患者正常的生活饮食形成影响。


想要更好的控制住体内的胆固醇、甘油三酯,就必须要从自身的饮食及生活习惯进行改善,当然,当对这些习惯进行改善后如若还没有好转则应通过临床进行治疗。

17-12-11-96-131719


山楂,性味归经:酸、甘,微温。归脾、胃、肝经。产品为中药材,在中医临床治疗中多有涉及,是很多患者都在使用的一类药品。了解山楂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山楂具有消食健胃,行气散瘀,化浊降脂的功效。用于肉食积滞,胃脘胀满,泻痢腹痛,瘀血经闭,产后瘀阻,心腹刺痛,胸痹心痛,疝气疼痛,高脂血症等病症的治疗。


山楂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江苏海昇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