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超净工作台,可以较大幅度地提高工作效率

2018-05-21 11:12 点击:

超净工作台(clean bench)是为了适应现代化工业、光电产业、生物制药以及科研试验等领域对局部工作区域洁净度的需求而设计的。

注意:超净工作台(clean bench)与生物安全柜(Biosafety Cabinet)不同。超净工作台只能保护在工作台内操作的试剂等不受污染,并不保护工作人员,而生物安全柜是负压系统,能有效保护工作人员。

1

超净工作台:超净工作台是一种局部净化设备,即利用空气洁净技术使一定操作区内的空间达到相对的无尘、无菌状态。使用时,必须放置在洁净的空间。其接种数量不受无菌空的限制,操作比较简便,可以较大幅度地提高工作效率,适用于大规模生产。为了保证接种成功率,接种时使用酒精灯,效果更好。超净工作台型号和规格多种多样,由无锡净化设备厂生产的TH—CB—402型超净工作台(高500mm×宽840mm×深420mm),较适用于母种和原种生产。当然也可接栽培种和栽培袋,但面积较小,操作不甚方便。广泛适用于医疗卫生、制药、化学实验、电子、国防、精密仪器、仪表等行业作操作区空气净化作用的设备。超净工作台招商进入》》

其工作原理为:通过风机将空气吸入预过滤器,经由静压箱进入高效过滤器过滤,将过滤后的空气以垂直或水平气流的状态送出,使操作区域达到百级洁净度,保证生产对环境洁净度的要求。超净工作台根据气流的方向分为垂直流超净工作台(Vertical Flow Clean Bench)和水平流超净工作台(Horizontal Flow CleanBench),根据操作结构分为单边操作及双边操作两种形式,按其用途又可分为普通超净工作台和生物(医药)超净工作台。

现在,超净工作台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苏洁医疗器械(苏州)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