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无针注射器,简单易学,体积小,携带方便

2018-05-21 13:37 点击:

无针注射器胰岛素注射笔产品说明:

赛舒尔无针注射器具有以下优势:

1.消除了患者对针头的恐惧;

2.消除了断针、针头划伤事故的风险;

3.降低了注射时的痛苦;

4.降低了交叉感染的几率;

5.长期使用皮肤不会硬结;无针注射器招商进入》》

6.透射弥散吸收好;

7.其他特点:赛舒尔无针注射器无需拆洗,操作简单易学,体积小,携带方便。

9

核心科技优势:

尖端投射科技,促进双倍好吸收;

锁定最佳安瓿微孔,弥散好。

锁定最佳注射深度,易吸收。

赛舒尔无针注射器是不使用传统针头的新型给药系统。

赛舒尔无针注射器主要用于皮下胰岛素注射。赛舒尔无针注射器是通过射流压力将胰岛素通过皮肤毛孔透射到皮下脂肪层,具有消除注射时的针扎痛苦、针头刺破事故的发生并杜绝断针事故的发生、排除交叉感染、不会产生硬结、不会产生红肿和瘀青、不会产生溃烂、无漏液现象、使用方便等特点。由于具有以上优点,医护人员或自我给药病人都能很方便地学会使用,尤其适用于晕针病人,可显著提高患者的舒适性。

现在,无针注射器产品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常州赛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