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穆大夫祛翳明护理抑菌液招商 让眼睛看起来更清澈

2018-05-30 15:47 点击:

 

眼干是很多办公族会出现的一种症状,这种症状又被称之为干眼症、角结膜干燥症,这种病症出现时,患者会明显感觉眼睛干涩、眼痒、有异物感、痛灼热感、分泌物黏稠、怕风、畏光、对外界刺激很敏感。


长时间出现这种症状必然会对生活、工作形成影响,而导致这种疾病产生的原因一般有泪腺发炎、外伤、感染,长期用某些眼药水或某些药物,长期戴隐形眼镜,眼睑疾病、缺乏维生素A1、慢性结膜炎等,改善这种症状最好的方式就是进行治疗。


16-56-45-66-131889


穆大夫祛翳明护理抑菌液,批准文号:陕卫消证字(2012)第0155号。药品主要成分有:硒蛋白、决明子、桑叶、金银花、枸杞子、珍珠水解液 、透明质酸钠、牛磺酸、苯扎溴铵0.05-0.1%等。产品卖点:西安恒润堂药业厂家直招,效果明显,质量保证,手续齐全。了解穆大夫祛翳明护理抑菌液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穆大夫祛翳明护理抑菌液具有抑菌、清洁、护理的功效;用于眼干、涩、痛、痒、视物模糊、迎风流泪等眼周不适的日常清洁及抑菌护理。


穆大夫祛翳明护理抑菌液正在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西安恒润堂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