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护理升降床,可随意移动、可调节

2018-06-04 14:35 点击:

高档优质不锈钢护理升降床产品说明:

高度可以在72cm-120cm调节,面板约长78cm 宽40cm材质为高档密度板桌面,防水,防油污易清洁

可调整高度(高度可以在72cm-120cm调节旋转桌面

1.豪华病床餐桌,人性化设计便于病人使用

2.高档密度板桌面,防水,防油污易清洁

3.焊接支架喷漆处理能跟好防止腐蚀增加使用寿命方便日常维护

4.即可当餐桌也可用其写字!并带万向轮,可随意移动。更加人性化!餐桌尺寸为 长78公分,宽40公分.  .病房配套使用、部分医用病床在没有配套护栏和移动式餐桌板的情况下,首选用桌。护理升降床招商进入》》

14

本产品配有四只万向脚轮可随意移动、可调节升降高度。方便病人的吃饭、学习。

可在家庭护理中、在配合普通卧床使用的同时可配套单摇、双摇、三摇护理床使用。

特点:底面带刹车转向轮可移动,不想移动时,按轮子的开关可以轻松锁住轮子。支柱高度可伸拉,高度可调节。

此款床边桌面板为高级压缩板,支架为优质方管钢材。结实耐用。

现在,护理升降床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康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