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血红蛋白分析仪,测试简单方便

2018-06-04 14:39 点击:

挪威小旋风糖化血红蛋白分析仪产品说明:

NycoCard Reader II多功能全定量金标检测仪由挪威耐科明公司生产。仪器小巧便携。测试系统由两部分组成:仪器本身及试剂板。仪器面板上有数据显 示屏可作操作提示,屏幕下方有三个操作键,凭此三键,即可完成项目选择和测试的全部过程,仪器右上方有一光学探头,用于空白定标及标本在试剂板内的定量检测。

测试简单方便:一般3-4个步骤即可完成快速定量检测。标本采取微量、方便,无需复杂的预处理。全定量结果报告准确快捷,3~5 分钟完成试验。

功能全、一机多用,根据不同要求,选不同的检测程序和相配套的试剂,可测定CRP、HbA1c、U-Albumin和D-Dim er四个项目。项目的先进性,诊断治疗的实用性,显示了极好的临床价值。

15

配有质控品,可监控仪器试剂的稳定性。

仪器试剂通过了FDA、CE、SFDA、NGSP、DCCT等权威机构的认证。

优点是:以检测糖化血红蛋白项目为例:

① 操作简便、快速、准确,仅需5分钟;

② 所需标本量少;

③变异系数小;

④重复性好;

⑤干扰因素小,特异性强;血红蛋白分析仪招商进入》》

⑥可用手指末稍血,可单人份操作,极为方便。

权威性:该系统已通过欧洲糖化血红蛋白参比实验室(ERL)的鉴定;通过美国FDA的认证。

标准化:该系统按照欧洲糖化血红蛋白参考实验室所推荐的标准执行。

准确性:该系统测量的线性范围为3-18%,整个测量范围内的变异系数(CV)值低于5%,一般在3%以下。

多功能性:该检测系统具备金标量快速检测CRP,D-D二聚体,U-Albumin的辅助功能;可进行软件升级,便于二次开发增加新项目。

稳定性:该检测结果与理论结果相关曲线的相关系数达到99.96%

现在,血红蛋白分析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陕西斯博瑞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