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药师天地

三九靖博 钙铁锌免疫球蛋白活性肽功效与适用人群

2018-06-05 17:51 作者:王国礼 点击:

一、三九靖博钙铁锌免疫球蛋白活性肽产品功效:

1.1:激活、修复免疫系统、全面提高人体抵抗能力。

1.2:促进人体大脑及神经系统的生长发育,提高智商,增强记忆力。

1.3:调节肠道菌群紊乱,改善食欲,修复胃肠道内壁黏膜损伤,促进胃肠蠕动,改善消化功能

1.4:提高免疫调节和新陈代,提高婴幼儿大脑的正常发育,增强体质!

1.5:改善过敏体质、减少人体过敏源,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感冒,增强抵抗力! 

1.6:促进钙吸收,助于骨骼生长和牙齿健康,补充钙铁锌,平衡维生素! 

1.7:调节血糖,平缓精神、减少多动症,提高注意力,缓解眼疲劳!全面提高人体免疫力,

1.8:改善呼吸道黏膜上皮细胞营养,提高呼吸系统的免疫力!

1.9:谢修复细胞;改善细胞代谢;修复细胞变性;防止细胞癌变! 

1.10:防治口腔溃烂、牙龈出血,贫血、记忆力减退、微量元素缺乏!

1.11预防铅超标,防治骨质疏松,软化血管,更年期综合症!

1.12:自然降低血压、胆固醇,清除自由基、抵抗衰老!

二、三九靖博钙铁锌免疫球蛋白活性肽适用于以下人群

2.1:胃肠道紊乱,消化不良,不能保证一日三餐者、

2.2:肠道吸收功能不好引起的消化不良者

2.3:抗生素使用后恢复机体失调、肿瘤患者,抵抗癌症、病后和术后患者

2.4:生长发育的婴幼儿和青少年。膳食不规律、不平衡、偏食、挑食者

2.5:学习或工作负担过重造成心理压力巨大的学生和各行业工作者。

2.6:中老年人,特别是有高血压、冠心病遗传倾向的家庭的中老年人。:

2.7:体弱多病,免疫力低下,经常有过敏反应的人群。

2.8:从事高强度及高电离、辐射、温度工作的人群。

2.9:牙龈经常出血,口腔溃疡的人群。也用于口腔疾病的预防。

2.10:近视、远视、散光、玻璃体浑浊、夜盲、眼部经常发炎的人群。

2.11:患有手癣、脚癣、手气、脚气的人群。

2.12:有喝浓茶、咖啡,或经常抽烟、喝酒的人群。

2.13:希望皮肤白皙,有光泽,延缓衰老的

Tags:三九品牌,单品多补,全面调理,国内神奇的黄金组合 微量元素钙铁锌+复合维生素+免疫球蛋白IgG150mg+小分子活性肽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