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针灸针,耐热防锈

2018-06-13 14:00 点击:

针灸针产品说明:

现代的针灸针一般由针体、针尖和针柄组成,针体的前端为针尖,后端设针柄,针体跟针尖都是光滑的,而针柄是有螺纹的,这是为了使用的时候可以提插捻转。

现临床上一般并不使用银针,多数使用不锈钢针。对于针灸来说,银针其实不如不锈钢针,这主要是因为银针太软,而且容易断,容易造成医疗事故;另外银针的成本也高。现还有一种像是金针,是金黄色的,其实还是不锈钢针,只不过外面镀了一层黄色的东西。针灸针招商进入》》

7

现代针灸针,主要由针及拍管组成,其特征在于拍管的上方冲压一棘齿,该棘齿仅顶边或底边仍与管壁相连,其余各边则与管壁分离,并向管内倾斜,使拍管的内径局部缩小,藉此得以夹住针柄,使针固著在拍管中。此外,拍管的表面涂有色码,用不同颜色的色码来表示不同的针灸针规格,藉此给予医师清晰易辨的视觉信号,使针灸针自包装盒或无菌袋中取出,或在很多不同规格的针灸针掺杂在一起时,可轻易地由拍管上的色码区分出该针灸针的规格,避免发生错误。

现在,针灸针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贝吉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