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OPT脱毛美肤仪,安全、有效、舒适

2018-06-13 14:09 点击:

新一代OPT脱毛美肤仪产品说明:

这款OPT无痛快速滑动式脱毛仪器就是美容院使用最先进最出效果的美容仪器设备,请大家放心只要你有心做这个项目保障你挣钱绝不会赔钱的!

一、功能效果:

新一代OPT脱毛美肤仪具有更强大的治疗模式(OPT治疗模式和SHR快速脱毛模式)、全智能操控软件、更先进的硬件(德国高功率OPT电源技术、德国进口蓝宝石、美国进口十倍大气压氙灯),集脉冲强光脱毛、嫩肤、色素、血管治疗于一身的智能化新一代无痛冰点美容系统,蓝宝石冷却技术,大大提高了治疗的安全性、有效性、舒适性,一次OPT治疗疗效相当于3-5次传统技术治疗。

治疗项目:

1.脱毛:永久性脱毛,全身各处不雅毛发(生长期的毛发),包括颜色较浅的细小毛发。

2.祛斑:祛除雀斑、日晒斑、老年斑、痤疮印、面部瑕疵。OPT脱毛美肤仪招商进入》》

3.嫩肤:改善毛孔粗大、皮肤粗糙、面色晦暗,使皮肤白皙、色泽均匀、恢复皮肤弹性。

8

4.祛痘:青春痘,痤疮印。

5.改善毛细血管扩张:红血丝、面部潮红。

二、治疗优势:

1.时间短:一次治疗只需要20-30分钟。

2.无创:对肌肤组织没有任何创伤。

3.无痛:无需****,治疗中仅有轻微灼热感。

4.无需后续护理:不需要特别的术后护理。

5.无副作用:治疗后无物理性或化学性不良反应。

6.效果稳定:相当于其它方法十次以上的效果。

7.安全性:OPT完美脉冲系统是高科技光学与人体生物工程技术的结合,改变了以往的嫩肤方式,深层祛色,安全系数高,不易产生色素沉着。

现在,OPT脱毛美肤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徐州市恒达科技研究所网络营销部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