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光子嫩肤仪,舒适、安全

2018-06-13 14:21 点击:

光子嫩肤仪产品说明:

弗丽德光子治疗仪/光子嫩肤仪是全球顶级医疗美容设备供应商GSD,联合国家级激光医疗仪器工程研究中心共同开发的一款皮肤科双独立通道光子治疗设备。

Ultralite采用真正的恒流斩波放电技术,确保IPL作用于皮肤时发出恒定的能量,以实现最佳的临床治疗,该设备可同时支持嫩肤、脱毛、祛斑、祛痘等多个项目。专利可调探头TEC半导体制冷系统,最低可达-4℃,操作时安全舒适,有效保护皮肤。能量校准功能,能量输出更稳定。经典操作界面和自定义界面相结合,满足不同使用需求。

弗丽德光子治疗仪/光子嫩肤仪的技术优势

专利的光输出3 3C C恒流控制技术::避免了传统IPL的单一强脉冲能量及长时间使用后不均匀的脉冲能量对皮肤的高热刺激灼伤风险,让皮肤获得更安全的温度和能量吸收,即使在长时间多脉冲使用后,光斑均匀度也远超传统IPL及其他光子产品。光子嫩肤仪招商进入》》

专利的能量衰减控制:高效的光脉冲能量输出控制及水循环冷却系统控制,配合进口的灯管,保证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和能量输出的衰减减少,数据显示,光头在使用10万发,光输出能量几乎无衰减;

更久的光头使用寿命:英国原装进口灯管,确保光头的寿命,使用成本低。

更大的光斑尺寸及均匀的能量输出:目前市面上最大的光斑尺寸15x50mm,极大提高了治疗的效率,更均匀的光能量输出,保证了整个治疗过程的舒适度、安全性、避免出现传统IPL的光能量不均匀造成的皮肤烫伤等问题;

11

12小时不停机操作:高效的水冷却控制系统,保证了设备的不间断操作正常,超载报警模式让设备一旦出现制冷失败即自动关闭,确保了患者的安全治疗温度。

智能的操作控制界面:提供经典模式及自定义模式。

模块化设计易于维护:采用创新的模块化设计,在优化系统性能的同时,日常维护和功能升级将变得更加简单。

现在,光子嫩肤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深圳市吉斯迪科技有限公司医疗事业部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