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医用胶片扫描仪,取片方便快捷

2018-06-13 15:50 点击:

医用胶片扫描仪产品说明:

扫描幅面大,最大为14’’×17’’,满足所有医用胶片扫描要求。

CCD型数字化仪中扫描速度最快,扫描一张14’’×17’’的胶片只需12秒(300dpi)。

扫描图像清晰细腻,影像暗部细节清晰,亮部真实再现。医用胶片扫描仪招商进入》》

专业滚筒式设计,放片、取片方便快捷;使用封闭式光源,保护医生眼睛。

27

独有自动除尘及自动进片设计,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Angell胶片数字系统是有深圳安健科技公司研发的将普通的X光机、CT、MRI产生的胶片数字化,是医院实现无胶片化管理的工具。

现在,医用胶片扫描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深圳市安健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