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膏药贴布,透气性好、粘性强、弹性好

2018-06-14 13:48 点击:

膏药贴布产品说明:

10*12内径5*7弹力肤色水刺布膏药贴布三九贴三伏贴加

商品规格】:高档肤色全棉无纺布10*12圈内径5*7

【商品材质】:由高档无纺布、医用压敏性热熔胶(白)、医用离型纸组成

【商品性能】:透气性好、粘性强、弹性好、至敏率低、防渗透、防侧漏、不翘边、美观、粘贴时间(3-7天)

主要用于做:新型膏药、足疗贴、穴位贴、脐疗贴、天灸贴、三伏贴等。粘性好、防渗漏,超便宜。

【使用方法】:使用时需把无纺布和无纺布附着的离型纸揭开,然后把制作好的药膏或膏药放入防渗圈(框)的中央,然后把无纺布和无纺布附着面的离型纸合拢即可。使用时把离型纸去掉贴敷于患者部位即可。

7

此款产品所设计的四个圆角——使得敷贴时四个角不容易翘起。膏药贴布招商进入》》

四周所留粘贴位置更宽,可使粘贴得更耐更加牢固—不易松脱。

自带的易撕条——使得首次揭离时变得更加方便、简单、直接

现在,膏药贴布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济宁宸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