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防褥疮气床垫,通风换气、转移身体受力点

2018-06-14 14:02 点击:

防褥疮气床垫产品说明:

气泵双管循环充气,气泵双管同时出气自由转换。

本产品面料采用加厚高档高分子材料制成、冬天不变硬、夏天不出汗、采用德国进口先进热合机制作热合、线条流畅、不漏气、经验证气条漏气率仅为1/10000.产品出厂前经过3道检验确保了出产合格率连续3年保持在99.98%.

本产品充气后柔软舒适,微孔喷气能低贴身湿度,长期使用能起到防治褥疮的作用。防褥疮气床垫招商进入》》

可配护理床使用。气床垫上有许多微孔喷射气流,具有通风换气、转移身体受力点的优点,长期使用能起到防治褥疮的作用!

9

适用人群:

1、因年长而长期卧床的老人;

2、因意外事故或疾病而卧床的病人3、因其它原因导致活动少、卧床时间长的任何人.采用国际上现在最先进的生理和动力学原理,进口材料锻压而成的高科技医用产品。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严格审核,达到生产和临床应用标准。是中风病人和高位截瘫病人必备的家庭产品。在多家大中型医院应用取得良好的效果。

现在,防褥疮气床垫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安平县顺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