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功能电动医疗床,美观大方,坚固耐用

2018-06-14 14:42 点击:

功能电动医疗床产品说明:

此产品在国内市场上是最先进,最新款的。品质是有所保障的,我们的产品的主要配件是采用国外进口的材质,我们的售后服务是一流的,在购买此产品后请放心使用。

功能为:

背板升降、腿部弯曲、高低升降、床头尾倾斜。

床架主体材料采用优质碳钢,表面全防锈处理,抗菌粉体烤漆。

床面采用冷轧板一次冲压成型,静电粉末喷塑,抗冲击不生锈。

一体成型床头尾板,美观大方,坚固耐用。

床垫支撑台配置两块软连接,实现床板弯曲的平缓过渡,使用更舒适。功能电动医疗床招商进入》》

13

PE材质护栏,良好的操作性和可靠的防护性。

护士控制器,配备拉升杆(可选)。

中控脚轮控制,稳定性更佳。

固定的引流挂钩,方便放置引流袋及尿壶等物。10,预留输液架插孔,设计更合理。

现在,功能电动医疗床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南京鹏九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