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美白针,收缩毛孔、淡化色素,美白

2018-06-14 14:58 点击:

瑞士罗氏Roche美白针(谷胱甘肽,传明酸)产品说明:

不适合于1、以哺乳方式的女性2、女性生理期间不宜注射3、对维他命敏感的人士4、有血管病症之人士可能的副作用:如每天超过20g/100ml注射,可导致消化系统出现问题,比如泻肚(痢疾),胃痛等等.

本公司经营瑞士罗氏Roche美白针,配有国产谷胱甘肽,传明酸,质量保证,价格优惠,欢迎咨询洽谈。法国Roche大药厂经典作品,风行欧美50年,堪称世纪美容抗衰经典。全面补充Vitamin C(维C)和Collagen(骨胶原),对祛除皱纹、增加肌肤弹性,收缩毛孔、淡化色素有极好的功效,令全身肌肤达到净白、幼嫩、光滑、紧致的完美境界。功能:祛除皱纹、增加肌肤弹性,收缩毛孔、淡化色素,美白。

适用范围:后天性的皮肤色素沉着,肤色暗淡无光泽,有黄气,肤色不均匀和皮肤开始出现老化现象的成年男女皆可。

16

作用原理:皮肤表皮下的真皮中含有很多的骨胶原,年轻的肌肤有赖于骨胶原这种弹性组织的承托。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骨胶原会逐渐减少流失,因而导致出现肌肤老化松弛,皱纹,毛孔扩张,失去弹性光泽等现象。只要补充足够的骨胶原就可以令肌肤还原青春,回复弹性光滑。Vc+collagen奇妙结合,针对消除皱纹及填补皮下虚位,疗效极其显著,它可以令肌肤携带30倍的水份,迅速收细毛孔,淡化色素,达到祛皱美白的效果。美白针招商进入》》

安全性:由世界权威制药机构法国罗氏(ROCHE)荣誉出品,产品获国际卫生组织(WHO)优质认证,功效卓越,绝对安全无任何副作用。用法用量1、静脉注射(lv)-吊点滴/普通注射,1星期注射1到2次,每次1g/5ml 2、掉点滴需要15分钟到1个小时,是最有效的注射方法。

注意事项:1、多喝水,便于人体吸收。2、用药期间尽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现在,美白针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青岛康雅丽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