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落地输液杆,外形美观,抗老化,不生锈

2018-06-14 16:20 点击:

河北普康家用、医用落地输液杆产品说明:

特点

1、整体采用优质不锈钢管材制成,外形美观,抗老化,不生锈,坚固耐用。

2、输液杆可升降,自由调节,从135到240cm,换药方便。

3、底架为优质不锈钢型材制成,坚固、稳定,边角配有防护垫。落地输液杆招商进入》》

27

4、顶部有4个镀铬钩

5、四轮采用全制动脚轮,移动灵活,稳定性强,无噪音。

6、本产品质量符合:GB/T 19001-2000 idt ISO 9001:2000。

现在,落地输液杆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河北普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