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肠道水疗仪,见效快

2018-06-15 11:16 点击:

肠道水疗仪产品说明:

纯物理清水疗法,不打针不吃药,无刺激无腹泻,彻底颠覆传统清肠排毒产品在药理性方面的毒副作用,精准把脉消费者的痛苦感受,心动按钮一触即发,轻易打动消费者。1分钟产生便意,3分钟通便排出垃圾,5天改善便秘、腹胀、口臭,2周改善痔疮、皮肤痘斑,3个月减去腹部赘肉、改善肠胃疾病……立竿见影的神奇效果,好产品自己会宣传。

一键启动的便捷操作,非插入式的贴附水疗,外观美观时尚,外形轻巧便于携带摆放,成功实现居家式的自助水疗,无需繁杂操作,全程可控,不需专业医生监管,保护个人隐私。

碧生泉肠道水疗仪具有疗养一体,其功效充分切合便秘、痔疮、肛肠疾病、胃肠紊乱、排毒养颜、美容瘦身、降压降脂等需求,男女老少的广泛覆盖和适用性,庞大市场潜力奠定丰厚的利润保障。肠道水疗仪招商进入》》

4

碧生泉肠道水疗不仅清理宿便,解决长期便秘现象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对便秘、宿便引发的其他疾病也有着明显的辅助治疗作用。例如对痔疮的辅助性治疗效果非常明显,通过水流稀释粪便,解决粪便干结成块造成对直肠下端黏膜或肛管皮下静脉丛的压迫,清除直肠肛门静脉血液的回流障碍,保持内部血液畅通的同时,减少粪便对痔疮外部的刺激,结合药物或手术治疗,更容易达到治愈的目的。

现在,肠道水疗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东莞润泽康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