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超声碎石,降低手术风险,缩短手术时间

2018-06-15 11:44 点击:

超声碎石清石系统产品说明:

技术优势及特点:

该术式在碎石中对人体组织及粘膜无伤害,特别是在进行经皮碎石时,可快速击碎结石并清除碎石,极大地提高了碎石效率,降低手术风险,缩短手术时间。

安全微创、取石快捷、手术时间短、术中损伤小、术后恢复快、并发症少

手术视野清晰,避免结石残留和局部损伤在治疗肾结石时,医生只需在患者的腰部切开一个约1厘米长的皮肤切口,通过B超定位,置入经皮肾镜,发现结石,然后采用超声弹道碎石,使结石碎解成细砂状,再通过负压吸引系统立即将碎石吸出体外。超声碎石招商进入》》

8

由于微创腔镜的放大作用,一粒细沙状的结石在镜下观察也像建筑用的石子那么大,加上碎石的及时清除,因此手术视野清晰,尽可能地避免了结石残留和局部的损伤。

适应症: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肾大结石、鹿角形结石、多发性结石、感染性等复杂结石。

现在,超声碎石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泰惠(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