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医用粘合剂,粘合强度高

2018-06-15 11:53 点击:

医用粘合剂产品说明:

本品仅适用于皮肤新鲜手术切口和皮肤新鲜伤口的表面闭合,也可作为伤口缝线后的支撑物。一般0.5ml剂量可用于30cm以下的手术伤口。

其广泛用于整形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泌尿科、皮肤科等门诊或手术室。

本品在创面血液、体液及空气中微量水分中的阴离子作用下迅速聚合、固化成膜。该胶膜由纤维缠绕,呈网状结构,紧密粘合创面,牢固地保持伤口的对合状态。

10

优点:

1.美观的愈合

2.阻隔及抵抗致病菌

3.胶膜有助伤口防水。医用粘合剂招商进入》》

4.凝固后的胶膜柔韧性好

5.粘合强度达国际先进水平

现在,医用粘合剂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广东龙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