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量子检测仪,准确率高

2018-06-15 13:08 点击:

3D-NLS量子检测仪产品说明:

3D-NSL具有以下特点:

检测全面;能同时检测出人体12,000多项指标,例如:过敏源,常规检查方法只能检测60多项,而本设备能检测257项,微量元素、矿物质检测,传统方法只能检测10项左右,而本设备能同时检测包括人体全部15种必须的微量元素以及矿物质共96项检测过程无创;

cell检测设备的光波、声纳扫描人体全身器官,对人体绝无创伤,更无伤害,是当今世界上顶级的绿色体检检测过程快速,每一项检测不到1分钟,准确率高;

对比高达90%以上,早发现;在人体器官出现功能变化时,就可以预示其疾病的发展趋势,对人体的预防医学有着重大帮助。与传统的诊断方式相比,3D-NLS拥有以下独树一格的功能1.3D-NLS并非侵入性、检测者不会有任何不适感。非电压电流刺激,不接触肌肤,免打显影剂、无任何幅射线伤害、免脱衣裤、免等待、免禁食,绝无任何副作用。

11

只需要30分钟即可完成全身16种主要3D模拟断层扫瞄检测,可快速分析评估健康状况。量子检测仪招商进入》》

1次可检测包含人体12个系统的细胞组织变化,可比对扫描相关范围多达12,000项。

清晰了解人体未来3~5年的健康风险评估,减低被病魔攻击的机会,达到预防胜于治疗的效果。5.全世界唯一融合光谱共振分析、量子共振分析、音频共振分析6.测试不同食品/保建品影响身体之情形.

现在,量子检测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安徽龙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