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伟伦LED头灯,寿命长

2018-06-15 13:21 点击:

伟伦LED头灯产品说明:

美国伟伦LED头灯(5W)的特点:

1、重量轻:仅重6盎斯(170.10克),使现有最舒适的轻便头灯之一。

2、真实的组织颜色:色温5500°K,明亮、无阴影的白光,让您无偏差地查看真实的组织特点。

3、适用寿命长:固态光源的预期适用寿命达10000小时。

4、直接电源或便携电源头:灯使用非常灵活,可使用直接光源,也可使用便携的“别在腰间的”可充电电源;临床优势使用寿命长;比白织灯和卤素灯的能效更高;冷光束接触安全;发光迅速(不到100ns);几乎无需维护;无紫外线。伟伦LED头灯招商进入》》

14

临床优势:

使用寿命长

比白织灯和大多数卤素灯的能效更高

冷光束接触安全

发光迅速(不到100ns)

几乎无需维护

无紫外线

推荐用途:LED头灯为那些需要小范围、均匀、明确界定聚光的手术提供了理想照明,如小手术、一般检查、异物取出、妇产科手术和检查、皮肤检查及其他。

现在,伟伦LED头灯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北京索吉瑞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