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台式高速大容量离心机,操作便捷

2018-06-15 13:28 点击:

LGL-20台式高速大容量离心机产品说明:

产品特点

采用先进的CPU控制系统,微控制器可控制转速、时间、温度和相对离心力。

采用强有力的无氟高效制冷系统,符合环保要求,温度控制范围在-20℃~+40℃,在静止状态下也可对转头预冷。

采用免维护变频电机,转速更准确。离心转速与离心力步增调节为10rpm/10×g,时间控制:1小时59分钟59秒,精度±1秒/连续离心/瞬时离心。

不锈钢腔体,坚固构造,适于持续使用,充气弹簧,轻松开盖,自动化锁盖确保安全。

德国进口5.0寸大屏幕LCD液晶显示。单钮旋动控制,操作简便。

16

配有门盖保护、超速、超温和先不平衡探测系统,可以对离心过程实时监控,确保仪器安全运行。

转子采用超硬铝合金经特殊工艺制造,具有密封性能和无限次耐高温消毒功能。台式高速大容量离心机招商进入》》

备有密封角转头,水平转头(Biosafa转头)防止工作人员受样品污染。

适用于放射免疫、生物化学、生物制药、血液制品的分离、提纯。

可高速微量离心,也可低速大容量离心,一机多用。

可增加转子自动识别功能,先进的电子式不平衡探测系统,达到同类进口离心机水平。

现在,台式高速大容量离心机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深圳鹏一医疗仪器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